成功訂購 iPhone 6s 但無法付款?教你兩招解決問題!

buy iphone 6s with hk carrier 00

各位相信都成功在 Apple Online Store 上訂購了心愛的 iPhone 6s,不過成功訂購的你,現在有遇上信用卡額滿而無法過數問題嗎?現在就教各位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吧。

buy-iphone-6s-with-hk-carrier_00

首先,各位在接收到蘋果發出的郵件,名為我們難以取得付款授權,就代表你的信用卡未能有足夠的額度向蘋果支付購買費用,不過你的訂單並不會即時取消,蘋果會給時間用戶處理問題。

20150912062137

這時,你需要聯絡你的發卡銀行,上調信用額度。上調信用額度要注意的是各項收費條款,一般來說,月結單截數日即時繳交臨時上調的額度,是不會收取費用的。

iPhone 6s

另一個方法,就是在 Apple Online Store 內訂單列中,更改付款資訊,這個操作需要 24 小時才完成。

連結

iPhone 6s Plus

但用戶需要在購買蘋果產品日起的 7 天內完成上調信用額度,因為蘋果會在 7 天內不斷嘗試收取費用,而無需用戶與蘋果聯絡,當上調額度後,蘋果收取了費用,你的訂單就會如期出貨,不過如果在 7 天內,蘋果無法向用戶收取費用,就會取消訂單。

(沒有錯,筆者正正就是為爆信用額而煩惱的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