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S 成功購買 iPhone ?4個你必需知道的重點!

iphone 6s order right now 00

各位經過剛才的激戰後,相信不少用戶都能購買到心愛的 iPhone,雖然成供完成訂購,但如何知道訂單被蘋果真正接納呢?現在就由筆者為各位講解。

iphone-6s-order-right-now_00

1:電子郵件確定

成功訂購的用戶,需要接收到蘋果發出的通知,才是真正購買到 iPhone 。

2:出貨後蘋果才會向你收取費用

各位購買了玫瑰金的不用擔心,蘋果不會現在收取費用,直到 10 月 出貨日才會收取費用的,因此各位不用擔心資金被扣起來。

3:可以取消訂單嗎?

可以,但需要在蘋果出貨前取消,一旦出貨,就無法取消訂單,你需要聯絡 Apple Online Store 的退貨,但有機會收取手續費,各位要注意。

4:訂購後收到電子郵件確定亦被取消訂單?

收到電子郵件確定後,並不代表你的 iPhone 必定會送到你手上,蘋果仍然有權取消所有訂單,各位要注意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