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A9 處理器細節曝光!史上首次瘋狂升級!

iphone 6s apple a9 benchmark compare with others 00

iphone-6s-apple-a9-benchmark-compare-with-others_00iPhone 雖然主打 iOS 系統,但是隨著各個廠商踏入處理器、RAM、電池之爭,Apple 當然也不能置身事外,早前 Apple 已經確認了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使用 2Gb RAM,而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宣傳影片中更曝光使用 1715 mAh/2750 mAh,兩者竟比上一代 iPhone 所使用的電池容量更低!但關於處理器的消息就知之甚少了!iphone-6s-battery_01但近日似乎有了突破性了消息!外國傳媒 WCCFTech 和 PhoneArena 等都已經確認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所使用的 A9 處理器是四核心設計,擁有兩個 1.7GHz 和兩個 1.2GHz 核心!如果事實屬實,那麼這次將是 Apple 首次將四核心運用在 iPhone 上,看來不但鏡頭有明顯的升級,連處理器和 RAM 都跨級別升級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