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急於升級 iOS 9 版!GM 版閃退問題仍然嚴重!

ios9

iOS 9 GM 版推出後,相信不少心急人士也想盡快升到 iOS 9,體驗最新的功能。筆者早前開始使用測試版,至今一個月,看到 iOS 9 GM 版推出也滿心歡喜地升級,然而當中有些問題仍然值得如實向讀者反映。

ios9

由於 iOS 9 未正式推出,很多 Apps 也未完全為 iOS 9 而優化,間中 Facebook App、Twitter App 會閃退。不過最煩人的一定是遊戲 Puzzle & Dragons(PAD),筆者玩 PAD ,大約 30% 機會會閃退!iOS 9 感覺上有 20%,基本上長用總是每 1-2 小時碰上 1次(甚至更多)。筆者在 iPhone 5s 及 iPhone 6 Plus 也出現這情況!

這些 Apps 也會隨著 iOS 9 在 9 月 16 日正式推出而相繼推出更新版,相信問題才會逐漸解決。因此,心急的朋友也不要太急於更新 iOS 9,即使正式版推出也要待一會,等更多 Apps 對應 iOS 9 後才更新也不太遲。

 

wwdc-ios9

有關 iOS 9 的新功能可參閱此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