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Mobile 今夜或明晨推出!

windows 10 mobile 09 story

windows-10-mobile-09_storyMicrosoft Insider 負責人 Gabriel Aul 最近在 Twitter 表示原本預定在明天推出的 Windows 10 Mobile 在系統上出現了一個應用商店問題的 Bug,正在考慮是否照常推出,而此舉就令網友紛紛埋怨!事後 Gabriel Aul 發起了一項投票,希望網友可以投票,最後是否推出結果照投票決定!COjYlSDUwAEFipj投票最後結果顯示 87% 認為應用商店的 Bug 對操作使用並不重要,而反對推出只佔 13%!順應民意,Gabriel Aul 隨後宣佈明天照常推出 Windows 10 Mobile 最新預覽版 Build 10536 !發佈時間轉換亞洲時間後大約為今晚或者明天淩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