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看不能用 ! 原來全新 Apple TV 的 Siri 只能在這些地區使用 !

apple tv siri 00

全新 Apple TV 其中一個重要賣點就是加入 Siri 語音助手,但是如果細心觀看官網的話,會發現並非每個地區的 Apple TV 的描述中都介紹它的 Siri 功能。讓人不明所以。但原來 Apple TV 的 Siri 功能並非每個地區皆可使用。

apple-tv-siri-00

部分網民發現,在部分地區 ( 如香港 ) 的 Apple TV 官網中,其遙控器的描述中只寫著「 Apple TV Remote 」,但部分地區如美國等卻把遙控器命名為「 Sir Remote 」。為此有外國傳媒詢問 Apple,得到的回應竟然是只有美國、英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法國、加拿大及澳洲 8 個地區的 Apple TV 才支援 Siri 功能。

apple-tv-siri-01

另一方面,上述地區的遙控器上將設有 2 個收音用麥克風,而一般的 Apple TV Remote 則沒有麥克風,當用家點擊遙控器上的 Siri 按鈕時也只會開啟搜尋功能。目前 Apple 未有向其他地區開放 Apple TV 的 Siri 的計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