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serve 網頁再泄出新消息 ! 中港炒家機會下降 !?

iphone 6s ireserve more evidence 00

雖然早前有消息說 Apple 在開售 iPhone 6s 及 6s Plus 時,只會容許用家透過 AOS 購買,並不提供 iReserve 服務,但是本站卻揭曉 Apple 原來仍為 iPhone 6s 的 iReserve 服務留了一手。然而根據最新消息顯示,即使官方開放 iReserve 後,大家的機會卻比以前減少!

iphone-6s-ireserve-more-evidence_00

有網友在拆解尚未開啟的 iReserve 網頁的原始碼時,意外發現當中隱藏了未來 iReserve 可接受的證件種類。在過去的 iReserve 中,Apple 香港除了接受香港身分證外,亦接受國際護照、回鄉證、中國身分證等證件,吸引不少中國人到港搶機。但這次的內容顯示官方將只會接受「香港居民身份證,港澳通行證,台灣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國際旅遊護照或澳門居民身份證」。

ireserve-web-passport

由此可知,香港用家只能使用身分證及護照登記預約 iPhone,不能再使用回鄉證預約;而中國炒家亦不能再使用中國身分證登記。

小編竟然發現中國居民身份證都可以預約購買,即是 13 億中國人如果可以準時來到香港的話,一樣可以預訂,這將會大大增加未來預約購買 iPhone 6 的難度。
過去預訂 iPhone 6 時,可接受的證件種類比這次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