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會否提供 iReserve !?從蘋果官網找到新證據!

iphone 6s ireserve more evidence 00

iphone-6s-ireserve-more-evidence_00

iPhone 6s 明日下午在首發國家開始預訂,但是在有 Apple Retail Store 的國家有沒有 iReserve?今日有眼利的香港網民發現了新證據。如果登入上一年 iPhone 6 的 iReserve 存貨數量網址,你會發現這個網頁仍然存在,但是在網頁內只看到兩部 iPhone 6s 以及一句「對不起,現時未能提供這項服務」,小編順手查看英文版,結果也一樣顯示「We’re sorry, but this service is currently unavailable.」,一個存在的網址但是顯示未能提供這個服務,加上展示的是兩部 iPhone 6s ,令人懷疑蘋果是否為香港果粉提供 iPhone 6s 的 iReserve 。

iphone-6s-ireserve-more-evidence_02
用英文版登入,都是一樣,令人懷疑是否有 iReserve。

小編使用 Google Chrome 繼續看下去,在網頁任何部分按右鍵(Mac 機按實 Ctrl 點擊左邊)再按「檢查元素」,在下半部彈出的頁面搜尋 「launchdate」,會發現一大段文字(下圖,藍框),在文字之間仍然可以看到,「將於 9 月 XX 日起接受預約」、「我們每天都會不時更新存貨狀態。請於稍後再次查詢產品供應情況……」、「完成預定,你必須出示由政府簽發的有效身份證文件,例如香港居民身份證,港澳通行證,台灣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國際旅遊護照或澳門居民身份證。」等等 iReserve 必有的字句,雖然不能看到何時有 iReserve ,但是已經肯定的是,iReserve 的網頁仍然未清除,機會仍然存在。

iphone-6s-ireserve-more-evidence_01
按圖放大

難道蘋果真的會為香港果粉提供 iPhone 6s 的 iReserve?我們會繼續留意最新情況。在包括香港在內的首發國家,iPhone 6s 將會在 9 月 12 日接受預訂,並在 9 月 25 日發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