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1 相繼推出公測版!使用者:比 iOS 9.0 更流暢!

iOS 9.1

iOS-9.1發佈會過後 Apple 慣性發佈了新一代系統,而這次更新的是 iOS 9.0 GM 和 iOS 9.1 Beta,兩個版本同時是向開發者推送,而在昨天 Apple 推出了 iOS 9.0 GM 公測版,當晚相繼再推出 iOS 9.1 公測版,不少用戶實測後稱 iOS 9.1 Beta 比 iOS 9.0 GM 更加穩定和流暢(iOS 9.0 已經等於正式版)!
雖然不清楚 iOS 9.1 Beta 有哪些新功能,唯一可知道的是添加了大量 Emoji,而在國外,幾乎所以使用 iOS 9.1 Beta 的開發者都認為這個版本和 Apple Watch 更加適合,和 WatchOS 配對後更加出色!

img2015091107533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