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 AOS 砍單 ! 香港 4 大電訊商預訂 iPhone 6s 連結釋出 !

hk carrier iphone 6s reserve

iPhone 6s 及 6s Plus 即將推出,用家可由明天下午 3 時 1 分起到 Apple 官網預訂。不過屆時 Apple 官網肯定非常擁擠,一般用家未必能及時進入預訂,即使成功預訂又怕 AOS 砍單,整個預訂過程令人又驚又怕。其實除了官方 AOS 外,用家還可透過電訊商訂購 iPhone 6s。

hk-carrier-iphone-6s-reserve

與其大夥擠在 Apple 官網搶購,不如到電訊商預訂來得輕鬆。尤其是對於手上的電訊合約快將到期的用家來說,上台訂機還可順便更新合約。就在官方正式發布 iPhone 6s 系列之後,香港各大電訊商已極速釋出各自的訂機連結,現輯錄如下:

3hk-iphone-6s-reserve,jpg

3HK 預訂網站連結

smartone-iphone-6s-reserve

Smartone 預訂網站連結

csl-iphone-6s-reserve

csl. 預訂網站連結

cmhk-iphone-6s-reserve

中國移動香港預訂網站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