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會遺忘了 4K iMac !?臺灣產業鏈:正開始量產!

4k imac will ship in 4th quarter 2015 00

4k-imac-will-ship-in-4th-quarter-2015_00

蘋果發佈會舉行後,幾乎所有被流傳的產品包括 iPhone 6s、iPad Pro 和 Apple TV 都已經發佈了,除了這一款產品:4K iMac。究竟這產品何時會發佈?臺灣的 Digitimes 從供應鏈消息透露,這個被蘋果發佈會遺忘的 21 吋 4K iMac 已經在 9 月開始量產,數量大約是在 140-150 萬部,並會在第四季發佈,之前流傳規格之中,將採用最新 Intel Skylake 處理器以及 AMD 的顯示卡,更新型 21 吋螢幕面板增強色彩飽和度,解像度可能高達 4096×2304,密度是 218ppi,屬 Retina 螢幕。

4k-imac-will-ship-in-4th-quarter-2015_01

上年的 5K iMac 的開售進度,這 4K iMac 可能是在 10 月推出。網站提到下年半 iMac 整體銷量,將超越 Lenovo 成為全球一體化電腦之中最高銷量的廠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