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的時刻!Microsoft 為 Apple 發佈會站台!

msapple


流傳已久的 iPad Pro 終於在秋季發佈會發佈,而規格也和之前的消息基本相同,同時 iPad Pro 更配備了智能觸控筆”Apple Pencil”來增加使用 iPad Pro 的靈活性。不過今次最有趣的一幕可能就是 Microsoft 竟然為「死敵」 Apple 站台!

msapple

沒錯!這是負責 MS Office 的主管 Kirk Koenigsbauer!世上沒絶對,近年 MS Office 主打跨平台,大大增加 iOS/Android 支援能力。今次 Kirk Koenigsbauer 在台上示範 Apple Pencil 如何配合 MS Office for iPad 使用,令工作更為便利!

1441820177233241

當喬布斯首次發佈 iPhone,他說:沒有人想要一個手寫筆,並且最好的指向裝置就是我們的手指。然而在 iPad Pro 當中,手寫筆是一種更精確的輸入設備,使一個很大的意義,當然涉及到平面設計,照片編輯等眾多內容創作用例。同時 Apple 更邀請了 Microsoft 旗下成員來臨 Apple 發佈會會場演示使用 Microsoft Office!1441820281146044您可以使用 Apple Pencil 同時編輯兩個的文檔。例如,你可以註明文件的項目。您可以繪製PowerPoint 幻燈片,亦可同時使用 iOS 9 的分屏功能,使得在 iPad Pro 同時使用Word 和 excel  兩大 microsoft 文化處理工具!配合 Apple Pencil 使 iPad Pro 如同電腦一樣靈活操作!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