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存在的威脅降臨!17.5 公分奧創可動模型明日開放預訂!

Ultron 1

Ultron 1

  在電影《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中,人類的存在再次面臨新的威脅,那就是人工智慧「奧創」,他那機器人型態在電影中令人印象深刻。而現在日本以製作可動模型知名的 S.H.Figuarts 即將在 2016 年 5 月推出 17.5 公分奧創可動模型,明日將會在日本魂ウェブ商店中開放預訂。

Ultron 2

  這尊 17.5 公分奧創可動模型採用 ABS 樹脂、PVC 來製作,除了本體之外,雙手各有兩種手勢可以轉換。將他與其他的復仇者聯盟模型擺在一起,就有一種大戰一觸即發的感覺。

Ultron 9

  本商品預計將於 2016 年 5 月發售,明日開放於日本魂ウェブ商店中開放預訂,價格為 7,020 日圓(含稅)。

《S.H.Figuarts ウルトロン・プライム》商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