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實中捕捉 Pokémon!《Pokémon Go》首度公開!

Pokémon Go

Pokémon Go

  今日 Pokémon 公司公布了讓所有 Pokémon 粉絲都會期待的手機遊戲《Pokémon Go》,這次的遊戲與以往他們在手機上推出的 Pokémon 遊戲不同,他們終於要讓你捕捉 Pokémon 啦!在《Pokémon Go》中,玩家本身就是一名訓練師,而你必須要透過在現實中的移動來遭遇各式各樣的 Pokémon 並試圖捕捉牠們。

  但可別以為只是捕捉而已,說的 Pokémon 最精彩的部分那當然就是「戰鬥」啦!在這款遊戲中你不但可以與其他 Pokémon 進行戰鬥,甚至還能夠進行交換。也就是說這不是你一個人的 Pokémon 世界,而是可以與其他玩家一起同樂 Pokémon 遊戲!

Mewtwo

  《Pokémon Go》預計將會在 2016 年登陸於 iOS、Android 平台,採基本免費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