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等正式版了!OS X El Capitan 推送公測版!

Untitled1

Untitled在發佈會過後,Apple 同時也向開發者開放了 iOS 9.0 GM / iOS 9.1 Beta 和 OS X 10.11 GM 下載資格!而未擁有開發者帳號的用家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升級 Apple 再次推送的正式版!不過在今天 Apple 向普通用戶推送了 OS X 10.11 公測版,相當於開發者所下載的 GM 版!20150910_104842_361在下載前需要參加 Apple 推出的 Apple Beta 版軟件計劃才允許升級,早前已經升級測試 OS X 10.11 公測版的用戶則已經陸陸續續收到 Apple 發出的升級通知 Email!而且用戶在使用公測版時有什麼問題反饋可以利用”反饋助理”向 Apple 報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