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ning 新顏色底座率先發售!完美配襯 iPhone 6s 各種顏色!

2015 09 10 7.12.57

2015-09-10 7.12.57為配襯 iPhone 6s 所有顏色版本,Apple 在發佈會稱未來日子 Lightning 底座將會有備有銀色、太空灰、金色及玫瑰金色以供選擇。而就在不久前,這款底座已經上架供消費者選購,之前的 Lightning 底座只有白色版本,而這次不但增加了銀色、太空灰和金色,連最新顏色玫瑰金色也已經加入!iphone-6s-10-pts-00現在購買將會在1-3天收到貨品,而價格定為 HK$388!使用底座不但方便自己各種操作,而即使它加了 Apple 設計的護殼,也能輕鬆將 iPhone 擺放在 Lightning 底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