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費年年換新機!蘋果推出 iPhone 升級計劃!

iphone upgrade program usa 00

iphone-upgrade-program-usa_00

每次推出新 iPhone,頭兩個月都幾乎陷於瘋搶和瘋炒狀態,無法保證買到,但如果你又心急想用,怎麼辦?昨晚的蘋果發佈會,就有一個令不少用戶感覺到驚喜的解決方法了。蘋果宣佈在美國推出 iPhone Upgrade Program ,為果粉提供更快獲得 iPhone 的途徑。要使用這個計劃,首先你要身處美國,然後需要簽 24 個月合約(可續約),從 16GB 計算,用 6s 的每個月繳付 32.41 美元起,6s Plus 就要 36.58 美元起,你就可以把最新的 iPhone 6s 或 6s Plus 帶回家。

iphone-upgrade-program-usa_01

計劃內所有 iPhone 也包含到 AppleCare+ 保養計劃之中,提供兩次意外及突然損壞的保障。最重要的是,每一次發佈新 iPhone,你都可以率先獲得,無需與其他果粉和果農搶了。使用這個計劃的用戶可選擇上台與否,蘋果提供了美國四大電訊商選擇。

iphone-upgrade-program-usa_02

有點可惜的是,這個計劃暫時適用於美國,在美國西岸時間 9 月 12 日早上 12 時開始讓美國用戶登記,也可在蘋果網頁預約時間。究竟這個計劃何時會在臺灣或香港推出?蘋果暫時沒有答案。不過如果在美國有親朋戚友,不妨叫他們登入蘋果官網了解詳情。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