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熱情夾餅!在繽紛色彩下滑出最多樣的口味!

Mucho Taco

Mucho Taco

  墨西哥夾餅,又稱塔可(Taco),是墨西哥的傳統美食。搭配上墨西哥的熱情洋溢,讓墨西哥夾餅有了更豐富、熱情的口感。而在這款《Mucho Taco》中,玩家將以製作墨西哥夾餅為基礎,提供給你的顧客最上乘、美味的墨西哥夾餅,並且透過分店來一步步擴大經營,將墨西哥的熱情散發到全世界!

  遊戲一開始玩家要藉由朝螢幕的各個方向滑動手指來製作墨西哥夾餅,當賣出一定的數量之後,就可以升級墨西哥夾餅的口味,並且獲得更多的利潤。如果你懶得自己滑動手指來製作,也可以另外開餐廳聘請廚師,讓他們來幫你製作墨西哥夾餅。而你只需要每隔一段時間去收取營利即可。

  但為了將玩家留在遊戲中,本作也有一些有趣的要素,像是時不時會出現的特殊活動、糖果包,讓你有機會可以大幅度地增加墨西哥夾餅的製作速度。另外完成指定任務,還可以讓你製作超級糖果包,換取更大的獎勵。而遊戲的色彩繽紛也讓人印象深刻,以一款放置型遊戲而言,遊戲的熱情程度絕對是滿表的啦!

  • 應用名稱:Mucho Taco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