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6.99 的 Infinity Blade III 無盡之劍首度限免!

infinity blade iii santa price drop 2014 01

神作 Infinity Blade III 今天進行首次限時免費!原價 US$6.99 現在免費!Infinity Blade III 是Infinity Blade 系統的最終篇,劇情將會完結,遊戲中包含8 個世界的最終章,而遊戲模式除了在發佈會上介紹的雙主角進行遊戲​​外,遊戲可以讓玩家帶同四個不同職業的伙伴跟隨玩家在故事中冒險,更可以利用他們的職業能力製造物品,升級或購買新武器。

Infinity Blade III 4

加入多人模式,多人模式中有多個遊戲玩法,包括“Clash Mobs”及“Time trials”,“Clash Mobs”是玩家可以與朋友一同抵制敵人;“Time trials”是看玩家可以在限定時間內擊退最多敵人,走最遠的路,而在“Aegis Tournament”是遊戲廠商為最強玩家頒發特殊獎勵的項目,以上榜時間最久,名次較前的玩家才能得獎。

Infinity Blade III-0

Infinity Blade III-3

Infinity Blade III-2

Infinity Blade III-1

Infinity Blade III-4

Infinity Blade III-5

  • 應用名稱:Infinity Blade III
  • 應用類别:動作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