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 iPhone 6s 加入玫瑰金? Tim Cook 正面回答!

iphone 6s 10 pts 01

蘋果在最新一代 iPhone 發佈後,加入了全新的玫瑰金(Rose Gold)新色,但為何是玫瑰金(Rose Gold)?中國新浪科技在採訪蘋果 CEO Tim Cook 後,Tim Cook 表示希望中國用戶會喜歡!

tim-cook-lunch-time-200k-usd_01

蘋果 CEO Tim Cook 在接受中國新浪科技採訪時表示,使用玫瑰金(Rose Gold),確實有商業因素,推出這款顏色,是蘋果充分考慮到中國市場,認為玫瑰金(Rose Gold)顏色在中國會受歡迎。

iphone-6s-10-pts-01

蘋果在推出 iPhone 5s 時,使用了全新的金色設計,金色亦成為了手機行業的流行顏色,今天的玫瑰金色,會不會再一次引領市場手機的全新色彩方向?

9357-889-140527-iPhone_5s-Display-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