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改變!成就 iPhone 6s 絕佳使用體驗!

Taptic Engine 1

Taptic Engine 1

各位都知道,蘋果在昨天推出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而當中最大的改變,就是在於新相機鏡頭、全新的處理器,及全新的 3D Touch 功能,其實蘋果更為 iPhone 加入新硬件提升使用體驗,就是全新的Taptic Engine。

Taptic Engine-2

蘋果全新的 Taptic Engine 有何特別?蘋果並沒有在發佈會上詳細說明,其實蘋果的 Taptic Engine,是來自早前推出的 Apple Watch,主要是為了可以減少震動次數,達到相同的通知效果。

Taptic Engine-3

傳統的震動功能,需要發動裝置震動十多次,才能將震動效能達到最高峰,讓用戶感覺到裝置接收到通知,而 Taptic Engine,就只需要一次循環,就可以將震動效果達到最高峰,同時亦可以減少裝置震動次數,讓裝置更耐用。

Taptic Engine-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