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 6s Plus 獲得 NCC 認可 ! 台灣或成第二批售賣地區之一 !

IPHONE 6S 11

過去數次新 iPhone 推出時,台灣皆無法列入首發地區名單中,這次 iPhone 6s 系列發布後台灣仍未列入首發地區名單,令不少台灣人失望。不過有消息指出,iPhone 6s 系列剛通過了 NCC EMC 相容認證,代表 iPhone 6s 系列登陸台灣之期應該不遠矣!

IPHONE 6S - 1

台灣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在 Apple 發布會後 12 小時,發出了正式的網絡公告,內容指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已通過電磁波相容檢測。由於這項檢測通過與否直接決定新手機能否於台灣售賣,這份公告的發布正好代表 iPhone 6s 系列即將可於台灣發售。

iphone-6s-tw-ncc-1 iphone-6s-tw-ncc-2

根據去年的經驗,有網民預計台灣將可於 9 月底開始訂購 iPhone 6s,並預計於 10 月 10 日前可正式購買。如果日後收到關於台灣正式開賣 iPhone 6s 的任何消息的話,本站將第一時間報導。

iphone-6s-tw-ncc-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