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電量更少影響續航力?不要忘記軟硬件結合!

iphone 6s 10 pts 05

蘋果發佈新一代 iPhone 時,推出了介紹全新 3D Touch 影片,不過在影片中,蘋果「不小心」的透露了 iPhone 6s 的電池電量,顯示1715 mAh 字樣,比 iPhone 6 的電池容量1810 mAh更少,代表新一代電量會更少嗎?

iphone-6s-battery_01

為何 iPhone 6s 在機身變厚下,電池電量更少?因為加入 3D Touch 及使用 7000 系鋁合金,讓 iPhone 機身變厚,但內部加入了 Taptic Engine,讓裝置的內部空間減小,雖然全新的 A9 處理器比上一代晶片更細小,但無法補償Taptic Engine所使用的空間。

Taptic Engine-1

雖然 iPhone 6s 電池電量比上一代少,不過並不代表電池續航力會大大減小,因為全新的 A9 處理器使用了最新的製程技術,能源效益增加,加上 iOS 9 聲稱為電池作出優化,iPhone 6 可以有多一小時使用時間,因此電池縮減,並不會對 iPhone 續航力造成顯著影響。

iPhone 6s Display chi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