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電池容量有多少?蘋果宣傳片不小心自揭秘密!

iphone 6s battery 01

iphone-6s-battery_01

蘋果一向沒有公開任何蘋果產品的電池容量,每次發佈都要等待 iFixit 拆解才知道,但是,今次 iPhone 6s,可能無需要找他們拆解,看蘋果宣傳影片已經可以看到電池容量一些線索。打開「Introducing iPhone 6s and iPhone 6s Plus with 3D Touch」的解說影片之中,在 Jony Ive 的聲音導航之下,影片拆開了 iPhone 顯示  3D Touch 背後的技術,卻無意中發現在電池中下方 Apple Japan 上面,有 1715 mAh 字樣,難道這是 6s 的電池容量?iPhone 6 的電池容量是 1810 mAh,因此在厚度變厚之下,幾乎可以確定 6s 的電池容量遭到犧牲了。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STEB8cdQwo]

雖然我們無法確認另一部 6s Plus 的電量容量大小,同時發現這玄機的 MacRumor 網站還提供 iPhone 6s Plus 的電池容量只有 2750mAh,比 iPhone 6 Plus 的 2910mAh 為低,但仍然未能夠完全確定容量。如果想看,打開影片之後可以直接跳到到 2:48 開始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