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6s Plus 有多少 RAM?不用再猜官方有答案了!

ip6s

iPhone 6s/6s Plus 發佈直到現在,在不少網友心中都有一個疑問,到底會維持 1GB RAM 抑或是增加至 2GB RAM,Apple 一向不會在發佈會公佈電池容量或者 RAM 的資料等等!這也讓外界出現不少的猜測,而今天對於新一代 iPhone 使用多少 RAM 終於有一個明確的答案了!

ip6s

20150910_104842_361據了解一位心急的果迷帶著疑惑嘗試向 Apple 網上客服詢問新 iPhone RAM 的問題,意想不到的是 Apple 客服竟然解答了!按照客服的答案來看,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均使用 2GB RAM,客服亦表示這個為 Apple 官方答案,即代表以上的內容已經由 Apple 確認!這下大家可以放心了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