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 攝錄有多美?蘋果官方 iPhone 6s 測試影片下載位置!

iPhone 6s camera 1

iPhone 6s camera-2

蘋果推出最新一代 iPhone ,加入了萬眾期待的 4K 級解像度攝錄功能,相信對不少用戶來說相當驚喜吧,不過 4K 影片中,iPhone 6s 的表現如何呢?現在蘋果就在官方網站中,上載了一段使用 iPhone 6s 拍攝的 4K 影片,讓用戶下載。

iPhone 6s 4K

iPhone 6s 讓你以 4K 解像度拍攝影片,即是超過 800 萬像素,這解像度高達 1080p HD 影片的四倍,在蘋果官網中,展示的 4K 影片,是在冰雪上拍攝,各項細節都可以更清析顯示出來,雜訊並不明顯,可見 iPhone 6s 的影片拍攝能力大大增加。

iPhone 6s camera-1

下載 4K 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