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急需清貨!成為 Apple 官方現出售最舊產品!

2015 09 10 5.26.10

2015-09-10 5.26.10iPhone 6/6 Plus 降價的同時當然也會對更舊的機型進行降價,而 iPhone 6/6 Plus 和 iPhone 5 除了降價之外更同時去除了金色系列,iPhone 5s 目前 16GB 和 32GB 亦分別降價至 HK$3,888 和 HK$4,288!new-iphone-5s-has-been-torn-down_00iPhone 5s 是屬於最後一款4吋的 iPhone 機型,無論尺寸和機身厚薄都大獲好評,當年推出 Touch ID 更是轟動一時,如果你也想購買這部經典4吋機皇不妨趁現在購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