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RAM 容量遭 Adobe 洩露?怪物級規格!

10pts ipad pro 00

ipad-pro-10不久前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已被蘋果確認將配備 2GB RAM!但原來發佈會另一個主角 iPad Pro 的也被 Adobe 爆料稱 RAM 容量將是 iPad Air 2 的兩倍,即是 iPad Pro 使用 4GB RAM!12.9吋屏幕加上最強性能 A9X chip,如果消息屬實將配備 4GB RAM 的話,規格幾乎是怪物級的平板!而 Apple 更稱 iPad Pro 超越了 80% 的便攜式筆記本!Untitled如果你覺得 iOS 系統已經做得相當完美,2GB RAM 已經能跑得非常流暢,那麼 iPad Pro 將能令你再次對 iOS 以及 Apple 改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