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上手相片影片大總結!鍵盤和觸控筆手感有多順暢!?

iPad Pro Hands on Ars technica 00

iPad Pro Hands on_Ars technica_00

今次除了 iPhone 6s 之外,今次發佈會發佈了 iPad Pro 這塊 12.9 吋巨型平板,網站各傳媒機構都獲邀請入內試用之後,對於這個超越 iPad Air 大小的巨型平板的感覺如何?

the Verge

the Verge 他們在試玩影片之中做大包圍,基本上都是介紹基本規格之下讓大家率先看看這平板電腦,首先率先示範了 iPad Pro 的真多工功能,而是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就算單手托底半分鐘,也沒有疲累的感覺,並且拿出自己手上的 iPhone 6 作為比較。至於 SmartKeyboard,首先提及三點接合,以及與 Mac 鍵盤差不多的順滑打字手感,最後他們更把 MacBook Air (相信是 13 吋)與作為比較,只是比它小一些。

iPad Pro Hands on_the Verge_01 iPad Pro Hands on_the Verge_02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JscglIPqmw]

TechnoBuffalo

TechnoBuffalo 網站一開始已經集中在 Smartkeyboard 的布質鍵和之中,感十分嫩滑,也看到鍵盤提供了 OS X 一樣的 Option、Ctrl、Caommand 按 鈕,他們掀供拆出鍵皚,發現 iPad Pro 連接 Smart Keyboard 的三點磁點連接,而且示範如何接合,變成 SmartCover 一樣。一切感覺良好。

iPad Pro Hands on_TechnoBuffalo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g5Epv18_Yo]

 

Ars technica

他們試用 iPad Pro 的時候,有相當大篇幅鍵盤和 Apple Pencil ,網站把 SmartKeyboard 形容是 iPad Smart Cover 和微軟 Surface 鍵盤的愛情結晶,除了可以保護螢幕之外也可以變成一個鍵盤,布質鍵盤感覺與其他膠質和 MacBook 鍵盤有巨大的不同,他們更鍵盤控上身,留了很多時間研究布質鍵盤對手感有什麼影響。

而 Apple Pencil 的白色膠質手感,他們認為手感帶回 10 年前蘋果白的感覺,觸控筆相當容易觸控,反應十分不俗,但是有點太過滑,需要一些時間調整力度。

iPad Pro Hands on_Ars technica_01 iPad Pro Hands on_Ars technica_02 iPad Pro Hands on_Ars technica_03

Slashgear

Slashgear 網站試過 iPad Pro 之後,即使單手握實,713 克的重量都感覺十分很輕便,即使螢幕解像度只超越了 2K,但看上去就像 5K Retina iMac 那麼有層次,無論是色彩,角度、以及其他東西都十分出色。圖像十分銳利精彩。網站特別提到周邊那 4 個喇叭,十分強勁,在聽音樂或打機的時候無可感覺到手部正在震,真多工顯示也透過他們的相片一次顯現出來。他們亦試過新的 Apple Pencil 以及 Smart Keyboard ,觸控反應和打字反應相當敏捷。

iPad Pro Hands on_slashgear_01 iPad Pro Hands on_slashgear_02 iPad Pro Hands on_slashgear_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