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2 縮小版 ! iPad Mini 4 亦同時靜悄悄推出 !

ipad mini 4 00

當大家的眼光被 iPhone 6s 系列及 iPad Pro 吸引之際,原來是次發布會仍有一個新產品:iPad Mini 4。雖然官方在發布會上只是順帶提及 iPad Mini 4 已經推出,但相信不少人仍然非常期待新 iPad Mini。而這次 iPad Mini 4 可算是一部縮小版 Air 2。

ipad-mini-4-00

超薄機身、取消靜音鍵

這次 iPad Mini 4 的機身體積大幅縮小,厚度從 7.5mm 大減至 6.1mm,機身重量亦由 Wifi 版的 331g 大減至 298.8g,而 WiFi + Cellular 版亦從 341g 減至 304g。另外 iPad Mini 4 的機身亦取消了靜音及螢幕旋轉鍵。

ipad-mini-4-01

A8 處理器及全新氣壓計

iPad Mini 4 同樣採用了 A8 處理器,除了令平板的效能大幅提昇外,同樣令平板擁有高達 10 小時電池續航能力。另一方面,iPad Mini 4 亦內置了全新的 M8 動態協同處理器,同時協調及校正加速感應器、指南針、陀螺儀及全新氣壓計的數據。

ipad-mini-4-02

更薄的顯示屏

iPad Mini 4 採用了與 iPad Air 2 同樣技術的螢幕,透過移除顯示屏內的空氣夾層,將顯示屏、觸控屏及玻璃面一體化,不但令屏幕的厚度變薄,而且更大幅減低螢幕內的反射。螢幕解像度方面則仍然保持 2048 x 1536。

ipad-mini-4-03

支援 802.11 ac WiFi、20 頻 LTE

上代 iPad Mini 3 最令人不滿的是只支援 802.11n WiFi,這次 iPad Mini 4 終於支援最新的 802.11 ac WiFi,並支援 2.4GHz 及 5 GHz 雙頻技術以及 MIMO 多天線同時工作,最高速度可達 866 Mbps!此外 LTE 版 iPad Mini 4 亦支援 20 個 LTE 頻譜,最高速度亦達 150 Mbps。

ipad-mini-4-04

更強的 iSight 相機、更多的拍攝功能

iPad Mini 4 的相機使用了 800 萬像素的感光元件,可拍攝 1080p 影片。除此之外 Apple 亦為 iPad Mini 4 加入了多項拍攝功能,包括縮時攝影、120fps 慢動作影片、4300 萬像素全景模式等,從此用家也可以用 iPad 拍攝精彩美妙的相片。

ipad-mini-4-05

發售日期及價格

iPad Mini 4 現時即可在 Apple Online Store 預訂,WiFi 版的定價分別為 $3088、$3888 及 $4688;而 LTE 版則分別為$4088、$4888 及 $5688,每位顧客依舊只能買 2 部。

ipad-mini-4-06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