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 Android / Win / Mac 跨平台 教你如何串流播放 Apple 發表會!

og

og

在幾個小時,發表會就要登場;若有心想全程觀賞這次的直播,就一定要好好搞懂如何串流播放。本次我們介紹幾個方法,適用不同的平台與作業系統。希望大家都能順暢不卡頓地參與!

iOS 設備

利用 iOS 設備來觀看直播,應該是最簡便單純的方式了。只要設備在 iSO 7 以上,無論是 iPhone 、 iPad 、 iPod Touch 都可以連線觀賞。若是用瀏覽器,可用內建的 Safari ,連結官方網站直播頁面

Mac 電腦

只要 OS X 系統在 10.8.5 以上, Safari 版本在 6.0.5 以上,即可在官方網站直播頁面觀賞。

Apple TV

Apple TV 可直接在首頁的眾多 App 中,看到「 Keynote 」的圖示,時間到後直接點選即可。系統需要在 6.2 以上。

Win 10 電腦

很可惜此方法使用者必須要升級到 Win 10 ,並利用內建的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點入官方網站直播頁面觀賞。這是因為 Edge 支援 http 直播技術( HLS )。

非 Win 10 電腦

針對使用 Win 7 、 Win 8 、 Win Vista 等系統的使用者,如果要觀賞直播也是可以的!只是方法比較麻煩一點。可透過類似 VLC 播放器的網路直播功能,開啟「 Open Network Stream 」,並貼上此串網址:「 http://p.events-delivery.apple.com.edgesuite.net/15pijbnaefvpoijbaefvpihb06/m3u8/atv_mvp.m3u8 」

vlc-jpg

 

Android 裝置

若是 Android 裝置,請先至 Google Play 下載 VLC Player 。開啟「 Stream 」功能,貼上網址:「 http://p.events-delivery.apple.com.edgesuite.net/15pijbnaefvpoijbaefvpihb06/m3u8/atv_mvp.m3u8 」就可播放。

vlc希望有了這些方法,大家都能用自己鍾意的方式觀賞 Apple 發表會直播啦!

Source phone Arena.co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