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將主打遊戲?Sony 下好戰書挑戰 Apple!

235342g6arprdewxxwha1w“Hey Sony, give us a hint”!是否覺得有點怪怪的,不久前 Sony 在 Twitter 發出以上這張圖片,看起來是不是很眼熟?正確應該是“Hey Siri, give us a hint”,近日 Apple 在 Twitter 上創立了一個新帳號@AppStoreGames,進一步透露 Apple TV 將支援遊戲機模式,而這似乎也惹到了 Sony,因為今天碰巧是 Sony 初代 PlayStation 上市 20 週年!

Sony 不但改動了文字,甚至連圖片都是直接從 Apple 發佈會宣傳海報提取,更在圖片下方留下一些二進制代碼,翻譯後是”Come On”,挑釁味十足!Apple 一早已經在手機行業擊倒了 Sony,似乎此舉讓 Sony 感到威脅,出此下策反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