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機不用遙控了!首個 Apple TV 專用遊戲手掣登場!

first apple tv gamepad 00

first-apple-tv-gamepad_00

Apple TV 新增專用 App Store,亦因此新增了遊戲的支援,當大家以為以後都要在 Apple TV 打機要用那個像 Wii 手掣一樣的,其實配件商已經提供了解決方法。

一直有推出 iPhone 用遊戲遙控配件的配件商 SteelSeries 自第四代 Apple TV 開始,已經想搶 Apple TV 的頭啖湯了,StellSeries 宣佈推出首個支援 Apple TV 的遊戲遙控器 Nimbus Steelseries Controller,這個遙控器就像 Xbox 的手掣一樣(還有 Xbox 的 X、Y、A、B 按鍵),中間兩邊的 Analog 操控杆,多了一個 Menu 按鈕,對應 Apple TV 的 Menu 按鈕。整個手掣支援 Lightning 線充電,充一次可以遊玩 40 小時。最重要的是,在蘋果官網之中可以看到這個遙控器的存在,莫非這遙控器已經通過蘋果的 Made for Apple TV 的認證?

first-apple-tv-gamepad_01

看來 Apple TV 支援遊戲之後,配件商已經希望從中取利了,目前要 Apple TV 成功轉型,只差更多遊戲商(特別是日本的)支持而已,如果對這手掣有興趣的話,可以在有關官網留下電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