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Apple Store 貼出 iPhone 6s 系列預購指南!香港沒有 ireserve ?

china iphone 6s ir

中國已有多時沒有列入 iPhone 首發的國家或地區,這次 iPhone 6s 中國大陸也成為首發的地區之一, 但和香港相比,大陸的Apple Store 就加入 iPhone 6s 系列預購指南,詳細說明在大陸經 Apple Store 零售店預約購買 iPhone 6s 的流程,但香港的 Apple Store 就沒有列出這些資料,未知是否香港沒有 ireserve?如果沒有,相信最頭痛的是一眾玩 IR 炒家。

china iphone 6s irchina i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