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Minecraft 重現《魔戒》夏爾!還原度超高令人讚嘆!

Shire 1

Shire 1

  有看過《魔戒三部曲》或是拜讀過原著的粉絲們,想必都想在主角佛羅多巴金斯的故鄉「夏爾」好好探險一番。當然,如果你沒有辦法親自到紐西蘭來參觀的話,其實透過著名的《Minecraft》也是辦得到的喔!《Minecraft》的玩家過去就創造出了許許多多的經典場景與建築,這次則是有忠實粉絲將《魔戒》中哈比人的故鄉「夏爾」以 1:58 的比例完美重現啦!

Shire 2

  當然,這裡的住所是以哈比人所居住的一個個袋底洞為特色,他們第一個完成的就是全夏爾最大、佛羅多巴金斯與比爾博巴金斯的洞穴。而且不只是袋底洞的忠實重現,就連土地他們也是下了一番功夫。建造者表示:「我們研究了傳統的農耕技術,確保地質與植物能夠貼近真實。由於我們團隊中有地質學家,因此也得以將大量的知識投入。」

Shire 1

  想不到要重現一個《魔戒》的夏爾,就花了那麼一番功夫,要是重現整個中土大陸那不知道該有多壯觀。目前有興趣的粉絲也可以到他們分享在 imgur 網站的照片來欣賞以 Minecraft 重現的美麗夏爾風景。

Shire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