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Apple Watch!帶你看 IFA 2015 最令人關注的 5 款智慧手錶!

27 150302120924

27-150302120924

柏林消費性電子大展 IFA 2015 日前展開,各家廠商發表的新品均集中在穿戴式設備,而我們也跟大家稍微介紹一下本次最受矚目的五款智慧手錶:

gear-s2-classic-Samsung Gear S2

未來的手錶應該長得怎麼樣? Samsung Gear S2 的簡約洗鍊外型,或許可以滿足我們的期待。與 S2 Classic 共同發表,並採用雙核 1.2 GHz 搭配 4GB 容量的硬體配置。 Samsung 採用自家的 Tizen 作業系統,並有自家的應用市集,號稱有上千個 App 可使用。最讓人讚嘆的有二:支援 3G Sim 卡,可獨立插卡運作上網、可旋轉錶面進行功能切換,相較手指觸控,顯得更加方便。

7655e873f329adf

Moto 360 2015

如果 Samsung 是挑戰未來式設計,那麼 Moto 360 就是更貼近古典。最新款的 Moto 360 將按鈕放置斜角,螢幕共有 42mm 與 46mm 兩種尺寸,並分為男用、女用、運動版,更多變的造型定位。搭配 Motorola 自豪的 Moto Maker 定制化系統,我們可以改變錶框、錶帶,甚至起始錶面螢幕。唯一美中不足的,便是圓框下方的黑區塊,讓圓形不夠圓滿。

Spark_Black_Large_Right_Music_EN

TomTom Spark

以導航圖資起家,近來瞄準運動族群的 TomTom ,推出這支內建 GPS 、心跳偵測,以及可存放 500 首歌,用藍芽連結耳機的運動智慧手錶 TomTom Spark 。在眾多智慧手錶中, TomTom 自主研發的介面與系統都顯得陽春許多,儘管是以運動追蹤為目的,但 Fitbit 、 Jawbone 等大廠都領先許多, TomTom 只靠一款手錶可能還需要苦戰。但不管怎麼說,愛運動的人還是很難抵擋這麼漂亮的手錶,尤其是可以擺脫笨重的手機,邊跑邊播放音樂。

use-1-1426094601-D3bB-column-width-inline

Huawei Watch

在 WMC 2015 曾發表的華為手錶,在 IFA 2015 再度亮相,也一舉公布了發售日及更多細節。 Huawei Watch 主打奢華外觀與規格,使用藍寶石錶面、冷鍛不鏽鋼錶框,整體氣質與售價都比其他手錶再高上一級。其解析度為 400×400 286ppi ,較 Moto 360 的 233ppi 還要來得精細,在視覺感受上更為上乘。跟 Apple Watch 相同, Huawei Watch 也有鍍金版本,售價 799 美金。

Front_Silver_Chrono_800.0

Wena Wrist

由 SONY 與 Citizen 星辰表共同研發的 Wena Wrist ,特別之處在於其錶體是真正的手錶,電力可維持 5 年,具備指針與實際的機械構造;智慧科技則融合於錶帶,支援運動偵測與 NFC 行動支付,並可藍芽與 iphone 配對。這款手錶在 SONY 自家募資網站已經集資成功,期待它的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