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看蝙蝠俠還是超人?華納兄弟已經幫你決定!

BVS

BVS

  今年 DC 最令人期待的英雄電影想必就是《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了,不過在這部電影中,你會比較想看到蝙蝠俠運用科技還是超人大顯神威呢?現在國外媒體 Heroic Hollywood 就報導有傳言指出,華納兄弟對於 Ben Affleck 飾演的蝙蝠俠以及 Henry Cavill 所飾演的超人,他們打算要縮減超人的光環,而將聚光燈聚集在蝙蝠俠身上。

  也就是說在電影《蝙蝠俠對超人》中,你可能會看到更多的蝙蝠俠鏡頭。而這傳言或許也非空穴來風,畢竟今年 Ben Affleck 還被報導將會在新的蝙蝠俠電影中自導自演,再加上過去導演 Christopher Nolan 所執導的《蝙蝠俠三部曲》的巨大成功以及蝙蝠俠遊戲的精采表現。不難看出華納兄弟會更重視蝙蝠俠這位角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