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 vs 李小龍 Vs 泰臣哪個最好打?《葉問3》消息公開!

ip man 1

各位喜歡武術電影的話,相信都會看過由宇宙最強甄子丹主演的「葉問」系列吧,由於角色極受歡迎,因此一直有傳「葉問」系列將會開拍第三作,而現在甄子丹發微博宣佈,《葉問3》將於今年12月31日上映。

ip man 1

《葉問3》劇情緊接《葉問2》,在《葉問2》結尾,葉問與還是小孩的李小龍初次見面,《葉問3》將會有李小龍與葉問進行師徒對決,李小龍的角色將由CG動畫製作,並不是過去有關李小龍的作品由演員代演。

ip man-2

另一方面,著名拳王Tyson將會是核心人物,飾演一位房地產商,也是一名街頭拳手,當然會與葉問對決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