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R4 要普及了!最新數據顯示 DDR4 價格大跌!

Ripjaws DDR4 1

近來 Intel 推出最新一代處理器支援 DDR4 後,不少廠商開始推出 DDR4 產品,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數據顯示,頻率2133MHz的4Gb DDR4晶片價格大降,降幅達 25%,代表新一批產品的售價將會大大減少。

Ripjaws DDR4-2

DRAMeXchange的監測統計數據顯示,頻率2133MHz的4Gb DDR4晶片,在6月份的價格是3.618美元,8月降至3.302美元,而 9 月已經降至2.719美元的新低,三個月內足足降了25%,而相比1600MHz頻率的4Gb DDR3晶片,售價是2.217美元,差距大大減少。

Ripjaws DDR4-1

目前DDR4 的價格比去年同期的DDR3還要便宜,代表 DDR4 時代正式進入普及階段,各位可以購買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