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導演 Christopher Nolan 下一部電影上映日期確定!

Christopher Nolan

Christopher Nolan

  曾執導過《蝙蝠俠三部曲》、《全面啟動 / 潛行兇間》、《星際效應 / 星際啟示錄》的導演 Christopher Nolan,他的第十部電影上映日期終於確定。就在昨日,華納兄弟公布了 Christopher Nolan 下一部電影的上映日期將會定在 2017 年 7 月 21 日,不過電影相關訊息皆是保密到家。

  這部將由 Nolan 執導的未公開計畫雖然還沒有相關細節,但對於在同一天上映的《歌喉讚3 / Pitch Perfect 3》、盧貝松的最新科幻電影《Valerian》,以及 20 世紀福斯影業的另一部未公開動畫電影來說將會是一大威脅。另外在該電影上映的前一周,將會有《猩球崛起:猩球戰爭 / 猿人爭霸戰:猩凶決戰》以及 Marvel 的蜘蛛人電影(標題未定)等作品上映。

  Christopher Nolan 從 1998 年的首部電影《Following》開始發跡,到最近於 2014 年上映的《星際效應 / 星際啟示錄》已經讓他成了票房的保證,對於這部雖然還未公開的電影,但相信影迷們已經是迫不及待,而 2017 年的 7 月,想必在電影圈也將會是一場腥風血雨了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