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 iPhone 6s 誕生! Apple TV 已更新蘋果發佈會連結!

apple tv update apple event link 00

apple-tv-update-apple-event-link_00

除了 iOS 和 Mac 之外,不少人也會利用 Apple TV 收看蘋果發佈會,這些用戶請確保更新自己的 Apple TV 了。蘋果已經更新了 Apple TV 的 Apple Events 頻道,新增了數小時之後舉行的蘋果發佈會的連結以及開放頻道的時間,與上一年同樣,蘋果在每次的發佈會向 Apple TV 提供全新的發佈會直播連結。用戶請確保已更新系統韌件到 firmware 6.2 或以後,並在設定→一般→軟件更新→選擇更新軟件,把韌件更新到最新的狀態之下,此時就會多了一個新的蘋果發佈會應用程式圖示,並從 Apple Retmote 遙控彈出。

apple-tv-update-apple-event-link_01

這個頻道會在美國西岸時間早上 7 時開始直播,發佈會就會在 10 時開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