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到小編都想買!設計師帶你「預覽」第四代 Apple TV !

apple tv martin hajek 00

apple-tv-martin-hajek_00

蘋果發佈會之中,除了指定的 iPhone 6s 之外,第四代 Apple TV 也是大熱的 One more thing,雖然只差數小時,但仍然無阻設計師把自己的概念設計分享給大家。

apple-tv-martin-hajek_02

看來設計師 Martin Hajek 是認真的忠實果粉,即時剩下一日都不到,他仍然都把第四代 Apple TV 的概念設計放出來,以一個圓潤的圓角矩形電視盒組成,黑白兩色比第三代 Apple TV 還要小很多,蘋果的標誌仍然會發光,但是電視盒竟然有鏡頭,用途認真不明。設計師特別設計了新的遙控,正反兩面包含實體操控按鈕以及觸控螢幕,而且觸控螢幕更與 iPhone 的螢幕的風格,有鎖定介面、Apple TV 的應用程式圖示,而且可以隨介面而轉換。

apple-tv-martin-hajek_01 apple-tv-martin-hajek_03

除此之外,Martin 更模擬連接在不少 Apple Store 使用的 SONY 電視機,從不同的圖片也可看到 Apple TV firmware 的介面變化。更多相片在下方,你也可登入這個連結把第四代 One more thing Apple TV 看得清楚。

apple-tv-martin-hajek_04 apple-tv-martin-hajek_05 apple-tv-martin-hajek_06 apple-tv-martin-hajek_0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