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無須上網!下載 Apple Music 離線收聽大法!

apple music offline song 00

apple-music-offline-song_00a

Apple Music 作為串流音樂服務,所有歌曲預設都是要連上互聯網才能才聽,但是用 LTE 聽,數據有限,也不是每一個地方都有 WiFi ,如何可以無須上網就可以離線收聽 Apple Music 的音樂?小編趁發佈會之前作一個簡單的教學。

Mac 版 iTunes 

打開 iTunes,在音樂的介面搜尋任何歌曲、專輯以及播放清單,搜尋入後按下有關歌曲、專輯的三點圖示,選擇加入「我的音樂」。

apple-music-offline-song_01 此時有關歌曲、專輯以及播放清單的歌曲已經自動加入到我的音樂的清單,但是因為未設定離線播放,前往我的音樂。找到有關音樂之後按右面的雲團,就可把音樂離線下載。

apple-music-offline-song_02

如果 Mac 機沒儲存空間了,要移除音樂,按實 Ctrl 選擇之前離線下載的歌曲,然後選擇「移除下載項目」。

apple-music-offline-song_03

iPhone 音樂 App 

iPhone 的話,情況就會較為簡單,確保已經打開 iCloud 音樂資料庫,打開音樂 App,打開任何歌曲、專輯以及播放清單,按下右方的三點圖示,然後按下「設為離線時可用」,此時如果你是在 WiFi 環境下, iPhone 會自動下載這首音樂到你的音樂清單之中,留意的是下載之後音樂會儲存並佔用伙的手機空間,請確保 iPhone 有足夠空間儲存音樂。

apple-music-offline-song_0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