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期待今晚夜!關於蘋果發佈會的 38 個預測一覧!

appleevent1

全球期待,香港臺灣果粉等了整年的蘋果 iPhone 6s 發佈會,將於臺灣/香港時間 9 月 10 日(今夜凌晨 1 時開始),蘋果屆時除了推出 iPhone 6s 之外,市場傳出會伴隨大量的 One more thing,為發佈會增強勢力(Siri 也有一點功勞的……哈哈)。小編趁發佈會開始之前,就來為 iPhone 6s、iPad Pro、Apple TV 來一個傳聞大總結,從傳聞之中看看可能在發佈會中推出的產品有什麼特點。

3-one-more-thing-in-apple-event_00

iPhone 6s

  • 流傳與 iPhone 6 同樣地,推出是兩款機種4.7 吋螢幕的 6s 和 5.5 吋螢幕的 6s Plus
  • 流出的相片已經確定 iPhone 6s 會使用 A9 處理器,儲存晶片可能使用 SK Hynix。
  • 不斷傳出記憶體有機會跟隨 iPad Air 2 增加到 2GB,但從蘋果角度來的,記憶體不重要
  • 較失望的是 6s 可能仍然維持 16GB、64GB 和 128GB 的容量,沒有 32GB。
  • 從流出的相片得知,6s 的螢幕和外殼也沒有太大變化,但新增了稱為玫瑰金的粉紅色
  • 外殼顯著強化,採用全新的鋁合金,硬度比 iPhone 6 Plus 強很多,拗曲門從此遠去。
  • Force Touch 螢幕可能正名為 3D Touch,將會有三段觸控,多於 Force Touch 的兩段。
  • 主鏡頭雖然仍然突出,但像素提升到 1200 萬像素,並支援 4K 影片拍攝
  • 上一代只有 6 Plus 支援光學防手震,今次 6s 和 6s Plus 是否同時支援這功能,仍是一個重點。
  • 前置鏡頭也有巨大的進化,可能採用 500 萬像素鏡頭,自拍一流,但可能沒有藍寶石玻璃覆蓋。
  • 流傳首發國家會在 9 月 18 日和 25 日之間開售,以 25 日機會較大。發售方式可能採用 Apple Watch 形式在網上預訂,一改以往 iReserve 搶機方式
  • 上年 iPhone 6 的首發亞洲國家有日本、香港和新加坡,但新加坡在 iPad Air 2 發佈之後卻被踢走,中國成首發國的機會仍在,如果是的話炒風會稍微遏止。

the-fourth-hour-of-iphone-6s-is-rose-gold-not-pink_02

iPad Pro

  • 擁有 12.9 吋螢幕,之前曾有網站從 log 記錄檔之中發現解像度 2048×2732
  • 從蘋果預測分析師郭明錤口中,螢幕有可能使用 IGZO 技術,並由 Sharp 製造。
  • 如同 iPad Air 等旗艦平板般,iPad Pro 會裝上強化版 A9X 處理器,記憶體也可能是 2GB。
  • 16GB 儲存容量沒有了,32GB 也沒有了,最低容量卻可能是 64GB 起跳,向上有 128GB。
  • 曾經有傳聞指會採用 OS X/iOS 雙系統,但最終更有可能只是安裝 iOS 9.1。
  • iOS 9 提供的真多工顯示於 iPad Pro 顯現身價,一個螢幕真正地顯示兩個完整 App。
  • 曾有傳 iPad Pro 的電池容量可能突破 10000 mAh,但未能證實。
  • 大破 Steve Jobs 禁忌,推出觸控筆,但可能與 Magic Keyboard 一樣以獨立配件發售,
  • 從 FCC 登錄的文件顯示,Magic Keyboard 也可能推出第二代,迎合 iPad Pro 的需要。
  • 縱使是今晚發佈,開售時間可能繼推遲,現時流傳為 10 月預購,11 月尾美國感恩節假期出貨。
  • 售價未有準確數字,但有傳連同鍵盤可超過 1000 美元,高於 MacBook Air。

ipad-pro-2048x2732_00

Apple TV

  • 機身重新設計,更輕更薄
  • iPhone 6 等級規格,可能改用 A8 處理器、容量可能從 8GB 升級到 32GB,應付 1080p 影片質素。
  • 遙控器從按鍵式變成觸控式,而且可以成為類似 Wii 的遙控器,在 Apple TV 玩遊戲。
  • 介面可能變成 iOS 9 般,方便操控。
  • 可能新增專屬 App Store,方便開發者編寫 Apple TV 專屬影片應用和遊戲,正式向Wii U、PlayStation 4 和 Xbox One 宣戰。
  • 支援 Siri 遙控,換言之可能會內置咪高峯。
  • 售價可能變得更貴,可能高達 149-199 美元,遠比第三代的 69 美元為高。

apple-tv-release-day-and-price_01

4K iMac

  • 從 OS X 10.11 的文件可見,4K iMac 將採用最新 Intel Skylake 處理器,並會採用 AMD 的顯示卡
  • 更新型 21 吋螢幕面板增強色彩飽和度,解像度可能高達 4096×2304,密度是 218ppi,屬 Retina 螢幕。
  • 如跟隨上年 5K iMac 的開售進度,這 4K iMac 可能是在 10 月推出。

4k-imac-in-oct_00

iPad mini 4

is-ipad-mini-quit_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