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Lollipop 使用率份額報告!安裝率突破20%!

img201509091031560

img201509091031560Google 今日公佈了最新 Android 系統各安裝率報告,最新 Android 系統 Lollipop 安裝率繼續上升,雖然早前有不少負面新聞像是電池續航漏洞問題,但依舊不影響用家升級 Lollipop 的決心,截止至 9 月 7 日為止,運行 Lollipop 系統佔 21%,較上個月上升 2.9%!img201509091031561至今 KitKat 系統還是最多人使用的系統之一,而 Google 亦有可能在本月尾公佈新 Nexus 手機和同時發佈  Android 6.0 Marshmallow 正式版!Google 稱  Android 6.0 Marshmallow 正式版將徹底修復在 Android Lollipop 存在的電池續航問題,相信屆時將有更多人升級  Android 6.0 Marshmallo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