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郵件大危機!日本區技術錯誤導致 258 萬封郵件丟失!

yahoo logo

相信不少用戶都使用過電郵服務 Yahoo 吧,不過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日本地區的 Yahoo 因為出現了技術問題,導致有超過 258 萬封電郵因此丟失了,受影響的人數接近 100 萬個帳號。

yahoonewlogo

據了解,Yahoo Japan 在當地時間 8 月 28 日的上午 10 時 20 分,至晚上 8 時,大量用戶表示無法使用 Yahoo 郵件服務,初時 Yahoo 並未知道數據出現損毀,不猗在 9 月 3 日就發現,有部份郵件損失,該 5 日的數據無法復原。

Yahoo! Mail-2

目前 Yahoo 並未知道問題出現的原因,因此各位如果有使用該區的 Yahoo 電郵,請檢查,並將目前仍然存在的內容作備份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