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下載! Dead TRIGGER 開發商最新力作 UNKILLED 超華麗殭屍射擊遊戲

Unkilled 5

Unkilled 5

曾經推出殭屍射擊遊戲經典《 Dead Trigger 》之開發商 MADFINGER Games a.s. ,日前推出最新力作《 UNKILLED 》。承襲其最擅長的殭屍射擊 FPS 類型,讓玩家可在現代的紐約市,拿各類武器與殭屍對抗。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FoTkiE5brw]

看了遊戲上架宣傳影片,可以感受到「一夫當關」的殺戮快感。遊戲除了數之不盡的殭屍外,亦有大頭目之設定,增添關卡挑戰性。

maxresdefault (1)

遊戲採取免費下載,內購武器與能力之付費機制。玩家可以重複挑戰上百個任務,累積遊戲幣,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時遊戲附有中文介面,玩起來沒有語言隔閡。

maxresdefault (2)

雖然遊戲有針對觸控螢幕進行最佳化,讓玩家可專注在控制方向,射擊則利用自動瞄準降低難度;但如果搭配一支 MFi 認證遊戲手把,那遊戲快感可說是更加提升!

CIwTqjhWwAE4SfL

現在就拿起步槍、衝鋒槍,一起在大街小巷內射殺殭屍,感受危機四伏又勇往直前的快感。

iTunes 下載連結 / Google Play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