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線上 RPG 新作《The World End Eclipse》跨平台事前登錄開跑!

エンド エクリプス 6

エンド エクリプス 6

  SEGA 近日推出了旗下新款的多人連線遊戲新作《The World End Eclipse》的事前登錄活動,不過這款的事前登錄活動可不一樣,他們為兩個平台。這裡指的可不是 iOS 及 Android,而是智慧型手機平台以及 PC 平台唷!

  也就是說《The World End Eclipse》其實是一款在 PC 及手機上都會推出的遊戲,智慧型手機平台預計將會在今年 10 月推出,而 PC 平台則預計將會在今年秋季推出。當然你也可以同時進行這兩個平台的事前登錄,並獲得「兩倍」的獎勵。

  遊戲的故事是發生在龍的背上的幻想故事,在這片土地上,大家都是在龍的背上生活著,從龍背上採集資源、建造建築等,同時也是玩家冒險的基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tSo-cIirnw

  目前參與事前登錄的玩家,可以獲得 SSR 等級武器「クラウソラス」一把,以及龍鱗 100 個,當然,如果你是參加 PC 及智慧型手機雙平台的事前登錄的話,就會分別獲得兩把クラウソラス以及 200 個龍鱗。

《The World End Eclipse》事前登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