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業務失勢!Samsung 總部多個部門計劃裁員!

samsung 2015 q2 result 00

近來中國廉價手機不斷搶奪 Android 手機市場,同時蘋果推出了大顯示屏手機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讓 Samsung 的手機業務不斷下跌,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Samsung 因為手機銷量下跌,計劃總部裁員10%。

samsung-2015-q2-result_00

據彭博社報道,因為智能手機銷量的下跌, Samsung 計劃總部裁員10%,裁員主要涉及於人力資源、公共關係和財務等職位,還計劃削減明年的開支。

samsung-2015-q2-result_01

數據顯示,自2015年4月,Samsung 的市值已累計下跌440億美元,股價也已連續5個月下跌,單單是8月份, Samsung 的市值就減少了120億美元,相當於 LG 公司的兩倍市值。

samsung-galaxy-note-5-s6-edge-plus-photo-evleaks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