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反雙顯示 4K 產品!LG 發佈全新顯示屏概念!

LG 111 Display 1

現在的顯示屏解像度越來越高的同時,顯示屏尺寸亦越來越大,而 LG 近日在 IFA 大會上,發佈了全新的電視概念,就是111 英吋雙向顯示設計,讓電視的前、後都可以有觀眾了。

LG 111 Display 1

LG 電視結合了市面上所有最新的技術,超大尺寸、曲面屏幕、OLED 面板和 4K 解像度,同時更加入了全新的雙向顯示設計,或許這樣的技術在家庭中用處不大,但在商業中卻相當實用,例如店舖廣告,或辦公室發佈室。

LG 111 Display 2

目前這些技術仍然處於原型階段,不過 LG 對其未來發展表示相當有信心,不久就會開始量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